女童突被「詭異怪力」拖床底 哭喊找媽咪!爸PO網又曝恐怖插曲

▲▼外國一名小女孩被怪力拖進床底。(圖/翻攝TikTok@joshdean0222)

▲外國一名網友認為,他的女兒被「鬼魂」拖進床底。(圖/翻攝TikTok@joshdean0222)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外國一名小女孩獨自在床上玩耍,疑似不慎把玩具掉到地板。但她在尋找玩具時,卻以詭異姿勢「爬進」床底,看起來就像被「怪力」拖入深處,並且害怕地哭喊要找「媽咪」,畫面全被監視器捕捉下來。父親狄恩(Josh Dean)認為,女兒是被「鬼魂」拉走的。他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前,又發生另一段恐怖插曲,因此更加堅信事情「不對勁」。

根據影片畫面,此事件發生在21日晚間11時37分左右。小女孩原本趴在床鋪尾端,接著突然下床,往枕頭方向走去,並且跪趴在地板上,把上半身探入床底,看起來就像在尋找什麼,就在此時發生詭異現象。

@joshdean0222

##fyp##paranormal##needanswers##wtf

original sound - Josh Dean

狄恩透露,他首次試圖上傳這段影片時,手機竟突然關機,彷彿有什麼東西「不想讓我上傳」,因此更加堅信發生「超自然現象」,「我的女兒被拉到床底下……老婆以為她是自己爬下去的,但她顯然是被某種東西拉走的!」

影片至今累計近800萬次觀看、超過72萬讚數和2.6萬則留言。許多網友都嚇壞了,紛紛留言,「見鬼了!」、「如果她心甘情願爬下去,不可能害怕地大喊要找媽媽」、「你老婆沒聽見她(害怕)的聲音嗎?」、「如果是我就會一走了之。趕快把房屋鑰匙交給鬼魂,然後離開」。

儘管如此,也有不少人抱持不同觀點。一名網友指出,小女孩「顯然是為了找玩具才爬下床,因為不知道怎麼出去,才哭著找媽媽。這是常識吧。」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保濕、亮白、緊緻,一次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