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頻包錯藥!「群組批鬥」反被醫師轟霸凌 她怒:克流感也包錯

▲▼醫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藥師多次包錯藥,醫師卻包庇錯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身為藥師卻頻頻出包,多次包錯藥到健保局寄公文來!一名曾在診所任職的女子透露,多位病人反映過藥師包錯藥,造成其他同仁與患者的困擾,其他人對於診所的印象也會扣分,結果醫師卻反過來怪他們「霸凌藥師」,不該私下討論職場八卦,「請問真的是我們錯嗎?我們這樣真的是霸凌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藥師已經不是第一次包錯藥,「克流感包錯、慢籤給錯、管制藥錯誤導致健保局寄件公文過來,錯誤多次到大家集體開個群組怒罵那位同仁」,結果某天群組對話不小心被醫師看見,對方要求她全部截圖,並且批評所有同仁集體霸凌藥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藥師多次包錯藥,醫師包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最後離開了那間診所。(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讓原PO不解的是,同仁在群組講的都是事實,確實是藥師有錯在先,連累到其他同事,「難道是我年代不同了?包錯藥不是重要的事情?原來批評他包錯藥是霸凌?」而且醫師還反過來怪同事沒有幫忙袒護藥師,令她實在看不下去,最後也離開了那間診所。

網友紛紛表示,「請問是在哪?好可怕的藥劑師,堅決不會去那家醫院」、「包錯藥是很嚴重的事,萬一患者是慢性病者或老人家吃到不對的藥品,可能造成嚴重的傷害,糾正的指責絕對不是霸凌」、「好可怕,錯的是藥品,不是餐點欸」、「想問他們是什麼關係,醫師這麼睜隻眼閉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