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谷懸崖浪漫自拍 丈夫下秒伸手狠推!害孕妻墜300m高空1屍2命

▲▼  土耳其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把孕妻推下懸崖。(圖/翻攝自推特)

▲賽姆菈墜落高約1000英尺的懸崖,她當場死亡,腹中孩子也沒了性命。(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40歲男子與孕妻來到蝴蝶谷(Butterfly Valley),在一處懸崖邊共度約3小時的浪漫時光,甜蜜自拍。豈料這全是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所精心策畫的謀殺橋段,他在確保四下無人後,伸手猛推妻子,讓她墜落高約1000英尺(約300公尺)懸崖,當場死亡。

鏡報16日報導,事發於2018年6月,40歲男子哈坎(Hakan Aysal)與32歲妻子賽姆菈(Semra Aysal)外出旅遊,前往土耳其東南部城市穆拉(Mugla)知名觀光景點蝴蝶谷,並在一處懸崖邊自拍,可見當時懷有7個月身孕的賽姆菈手扶著孕肚,開心笑著看向鏡頭,似乎相當幸福。

只不過,就在3小時後,賽姆菈墜落高約1000英尺的懸崖,她當場死亡,腹中孩子也沒了性命。

檢警認定,這起意外是哈坎蓄意謀殺計畫,且事前還購買40萬土耳其里拉(約新台幣160萬元)的意外險,唯一的受益人就是他自己,詐領保險金意圖明顯;此外,哈坎在懸崖邊停留3小時的目的,是要等到四周都沒有其他人時,把賽姆菈推下懸崖,殺害妻子。

對於檢警的說法,哈坎依舊否認殺害賽姆菈,「當時拍完照片後,我妻子把手機放回她的包包,後來她叫我把手機拿給她,我就站起來,接著聽到她的尖叫,在我伸手從包包裡拿出手機轉身時,她已經不見了。」

依據法庭文件,哈坎事後要求保險公司支付保險金,但就在相關調查結果公布後,遭到拒絕理賠。賽姆菈家屬則稱,哈坎在意外發生後,並未流露出一絲悲傷情緒。

A husband posed for a selfie with his pregnant wife moments before allegedly pushing her from the 1,000ft cliff they...

Angels up in heaven xx 發佈於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