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遊炸光好友村莊!他爽喊「打到你叫媽媽」下秒GG 千人爆共鳴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Coin Master是近期相當受歡迎的手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哇!珍妮佛羅培茲」是近期相當流行、火紅的廣告詞,不少人都被這奇葩的一句話吸引,開玩手遊「Coin Master」。該款遊戲除了可以偷好友金幣,還能攻擊對方村莊,因此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直呼,「玩到FB被刪好友!」而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共鳴,不少人都留言回應,「不熟的我就直接刪了」、「刪好幾個了」。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他最近熱衷於手遊「Coin Master」,不斷攻擊、炸毀好友辛辛苦苦所建立的村莊;因此,好友就趁著年節祝賀之餘,詢問原PO「打爽了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先是回應「打到你叫媽媽」、「開心嗎」,而後便發現自己居然被刪除臉書好友,「怎麼找不到你了」、「你刪我好友」。因此他事後便發文驚呼,「完了!原來玩這款遊戲會玩到FB被刪好友、封鎖是真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玩遊戲玩到被刪臉書好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被打到刪別人好友路過」、「破壞友情的遊戲」、「剛好不熟的FB好友一直打,刪掉剛好啊」、「我也是被刪好友、封鎖」、「偷錢無法避免,攻擊村莊可以避免,但有些人就很故意」、「被攻擊到各種不爽,已刪遊戲」。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只是遊戲,不必太走心,「這遊戲不是攻擊跟偷嗎?都不做的話玩幹嘛」、「我都隨便人打,這遊戲不是就是打來打去嗎」、「這遊戲本來就打來打去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兩人後來再次加回好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而後,原PO也更新貼文說道,「已和好!」好友也現身在留言處幽默回應,「嗨大家好!媽我在這裡」、「我們是好朋友,怎麼可能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