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座位有小孩直接坐下 三寶爸反嗆母子:2人要這麼大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好不容易搶到的座位竟然被直接占用!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聲稱,過年期間和兒子前往百貨公司美食街,好不容易找到空位,沒想到竟然被帶著3個孩子的爸爸直接占用,連問都沒問,雖然她表明不介意併桌,但對方一聽馬上甩頭就走,當下實在很傻眼。

餐廳,用餐,吃飯,約會,店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原PO好不容易找到座位,卻遇到不禮貌的三寶爸。(是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非事發地點)

原PO提到,15日是大年初四,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幾乎一位難求,好不容易才找到空位,並讓兒子留下來坐著,她則去點餐,沒想到回來就看到一名爸爸帶著3個小孩直接坐了下來,「是看我兒子一個人在那邊,所以沒關係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上前詢問發生什麼事,三寶爸爸回答「我問妳兒子,兩個人要坐這麼大的位子嗎?」她再進一步詢問,確定對方還有3個小孩,於是表明不介意一起坐,「結果竟然給我甩頭就走,然後我轉頭問兒子剛剛怎麼了,孩子才說,『我找位子找好久,可是他們一句話都沒說就坐下來』。」

▲▼小孩,手指,孩子,小孩的手,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霸位的爸爸還帶著3個小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非本文當事人)

原PO坦言,大過年的不是很想生氣,但遇到這樣的狀況還是有些不舒服,「奇怪了,你帶著3個小孩,還一點禮貌都不懂,一句『請問我們可以坐這邊嗎』是很困難嗎?」

其他網友看完文章,也紛紛留言力挺原PO,「連基本禮貌都沒有,小孩會有樣學樣,壞的教育」、「沒禮貌,欺負小孩啊」、「不管座位多難找,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吧」、「這種人說實在的一堆,去人多的地方就要有心理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