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赴新竹城隍廟祈福、發口罩 鄭正鈐曝光「馬迷」擠爆廣場照

▲▼馬英九大年初二前往新竹市城隍廟上香祈福,並發放春節防疫口罩。(圖/翻攝自鄭正鈐臉書)

▲馬英九大年初二前往新竹市城隍廟上香祈福,並發放春節防疫口罩。(圖/翻攝自鄭正鈐臉書,下同)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大年初二前往新竹市城隍廟上香祈福,並發放春節防疫口罩,國民黨新竹立委鄭正鈐在臉書發文,PO出「馬迷」擠滿城隍廟前廣場的照片,透露當天馬英九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發完口罩,民眾也都非常配合地戴上口罩排隊領取,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也前來與馬英九合影。

鄭正鈐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年初二,馬英九特別到新竹市城隍廟上香祈福,包括新竹市歷任市長童勝男、林政則、許明財以及多位市議員一起陪同馬前總統,祈求國泰民安,大家平安順利。鄭正鈐說,馬總統還特別用台語祝福大家「大賺錢」、「賺大錢」。

▲▼馬英九大年初二前往新竹市城隍廟上香祈福,並發放春節防疫口罩。(圖/翻攝自鄭正鈐臉書)

鄭正鈐表示,因應疫情,馬英九特別準備防春節防疫口罩分送給市民,他則準備了新春小福卡,與馬英九一起祝賀大家萬事如意。除此之外,馬英九還到親自現學現煮炒米粉與貢丸湯,與大家一起品嘗新竹市傳統美食。

鄭正鈐說,城隍廟前廣場眾多馬迷,都非常配合地戴上口罩排隊領取,並開心地與馬總統合照。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柯爸與柯媽也在城隍廟與馬總統一起合影,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鄭正鈐表示,排隊的馬迷眾多,馬總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發完新春防疫口罩,結束城隍廟的行程後,馬總統一路步行至海瑞貢丸,與大家一起品嘗新竹市的地方小吃。馬英九還穿起店家的制服,跟著大廚的示範教學,現學現煮炒米粉與貢丸湯,神情專注的模樣,民眾直呼「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