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帶伴手禮「少給1樣」 媽狂嫌不顧家庭!她氣1年:不回家過年

▲分手,情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男友沒準備紅包,竟被媽媽嫌棄「不顧家庭!」(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帶另一半回家,讓長輩認證一下!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想起去年傻眼經歷,表示男友帶著伴手禮,一同與原PO回家,結果同母異父的妹妹衝出來討紅包,讓小倆口好尷尬。而媽媽還私底下嫌棄男方太小氣,直指「這個男生不好,氣得原PO今年決定不回去過年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父母離異,媽媽與現任丈夫生了一個妹妹,去年原PO特地帶著男友回媽媽家過拜年,「男友有準備禮盒,但不是紅包」,抵達家裡後,小倆口依序向長輩打招呼,結果被半路殺出的妹妹打亂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妹妹當眾大喊,「姐夫~新年快樂、紅包拿來」,讓原PO一臉尷尬,更傻眼的是,媽媽事後直言「欸這個男生不好,連紅包都不包,婚後肯定很小氣,不顧家庭...」

此話一出,原PO替男友感到不公,畢竟兩人僅僅是情侶關係,「他沒義務包給我家人吧?今天又不是結婚了,結婚又是另一回事。」母女倆也為此爭吵,媽媽反指責,「妳就像溫室裡的花一樣,不懂人間疾苦...」對此,原PO決定今年不回媽媽家過年,「也不知道我這樣是對是錯?」

▲▼ 過年發紅包,紅包 。(圖/記者嚴云岑攝)

▲原PO透露,同母異父的妹妹正在讀五專!(圖/記者嚴云岑攝)

文章曝光後,引發5千多名網友熱議,「這讓我感覺有點沒家教欸」、「一個禮盒就可以知道妳家狀況,很划算」、「你媽的觀念很偏差,沒結婚本來就不用給紅包了 ,就算結了婚平輩也沒再給的」、「媽媽根本沒為妳想吧,只想占人家便宜」、「假如男友包200給妳妹,不知道妳媽會說啥」、「你妹妹的臉皮超厚,果然遺傳你媽,有帶禮盒回家已經很有禮貌了好嗎」、「看來她們是重視『妳的價值』,而不是妳的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