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首日視察不停歇 蔡英文感謝交通警政國軍堅守崗位護家園

▲▼總統蔡英文10日上午前往新北市泰山區「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慰勉工作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前往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慰勉工作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春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總統蔡英文10日展開一連串的慰問行程,先後至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空軍作戰指揮部進行慰勉,並且送上加菜金。昨日宣示國安沒有假期的蔡英文也向國軍致意,表示感謝國軍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的奉獻與努力。

蔡英文10日上午在交通部長林佳龍的陪同下,前往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慰勉工作同仁,並聽取高公局局長趙興華簡報110年春節連假交通疏導情形,她感謝交通同仁的努力,讓用路人可以有一個安心的新春之旅。

▲▼總統蔡英文10日上午前往新北市泰山區「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慰勉工作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說,今天是春節假期的第一天,每年放年假的時候,民眾非常關心的除了天氣,就是交通路況,她知道從昨天起就是挑戰的開始,因為這段時間最忙碌的,除了國家安全團隊之外,交通團隊也相當忙碌。

蔡英文表示,從高公局的簡報可以看到「高速公路1968」App改版,讓民眾使用上更方便,還有很多國道疏運規劃,以及國道服務區的防疫措施。高公局為了這次年假,做了很多的努力與準備,且今年因為疫情,再加上氣象預報春節降雨機率高,預估國道部分路段比較容易發生壅塞,這7天假期,在交通疏導以及維護行車秩序上,更需要高公局同仁多多費心。

蔡英文認為,在有限的國道容量上,要滿足國人通行的需求,是每一年最大的挑戰,「我們做好了準備、也要全力以赴」,她要再次感謝所有同仁堅守崗位以及為國人用心投入。

▲▼總統蔡英文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並致贈加菜金。(圖/統統府提供)

▲蔡英文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慰勉。(圖/統統府提供)

隨後,蔡英文也在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感謝警察同仁在春節期間繼續守護治安,也致贈了加菜金表示慰勉,由公警局局長楊春鈞代表接受。

為感謝國軍在春節期間護衛國土,蔡英文也在警政行程結束後,由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空軍司令熊厚基、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等人陪同,前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空軍作戰指揮部,慰勉國軍弟兄姐妹並致贈加菜金,感謝國軍守護國家安全的奉獻與努力。

▼蔡英文致贈加菜金。(圖/統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並致贈加菜金。(圖/統統府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全文/蔡英文國安會議聚焦美中台 掌握「立百病毒」超前部署
「立百病毒」出現 蔡英文指示賴清德、陳建仁超前部署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兩岸和平關鍵在中國手上 對台文攻武嚇無助雙方
蔡英文宣布與美國新政府合作 保持經貿戰略對話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