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開賭了!隱藏舊式三合院 屏警查獲2起「三六仔」賭場

▲屏東警分局查獲三六仔聚賭案,將主持人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查獲三六仔賭博案,將主持人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春節到來,屏東警分局執行掃蕩掃賭工作,向法官聲請搜索票,已查獲三六仔等2件賭博案,查獲連同主持人及賭徒在內共12人,賭金及抽頭金2萬多元,訊後主持依賭博罪嫌及違反社會秩維護法送辦。

屏東警分局因應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執行掃蕩掃賭工作,針對隱藏在轄區治安死角的非法賭博場所執行威力掃蕩,目前為止已查獲2件賭博案。包含麻將牌、骰子(三六仔)等賭場,現場合計查扣抽頭金及賭金共計新臺幣2萬零750元。

查緝人員於查緝過程發現,許多非法賭場隱藏在舊式三合院,且心存僥倖以為警方在春節期間忙於勤務而不會查緝,以致鋌而走險。

屏東東警分局長劉清俊呼籲,不論春節或是平日,皆不容許非法賭博行為,警方將持續執行「掃蕩賭博」工作,希望藉由警方的強力掃賭作為,能杜絕賭博之惡習及因「賭」所衍生的其他社會治安事件,籲請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110檢舉,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Her今天推出歐舒丹經典護手霜30ml X 2入,原價800元,特價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