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又鬧神隱近1個月!北韓2月初召開中全會...是否現身成關鍵

▲▼金正恩可能於2月上旬以前出席主持勞動黨中全會。(圖/路透社)

▲金正恩可能於2月上旬以前出席主持勞動黨中全會。(圖/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北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從1月初出席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與閱兵儀式,直到現今近1個月內便再也沒有在公開場合出席,如今有消息指出,北韓即將在2月中旬以前舉行中全會,預估由金正恩主持。

韓媒《紐西斯通訊社》援引北韓黨務機關報《勞動新聞》的報導,指出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於昨(6)日透過文件表示,「為求貫徹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上所提出的各種戰略性事業,並審議檢討各部門提出的2021年度事業計畫,將於2月上旬以前完成勞動黨第8屆中央委員會第2次全員會議之召集。」

報導分析,金正恩自從今年1月10日主持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議後,至今便未再也公開露面。外界關心,金正恩可能會在會議上針對兩韓關係、朝美關係、拜登新政府,以及即將於今年3月實施的美韓聯合軍演發表看法。

►美國發火了!國務院怒嗆金正恩:北韓研發核武「威脅全球和平」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Jisoo也愛用!Dior神級護唇膏特價7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