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子書服務過年不打烊 新北市圖春節加碼延長借書期限

▲電子書服務過年不打烊 新北市圖春節加碼延長借書期限。(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電子書服務過年不打烊,新北市圖春節加碼延長借書期限。(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下周就要過年了,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為喜愛閱讀的民眾準備了豐富的「書香年菜」,要陪大家歡度新年!新北市立圖書館超過25萬冊的電子書,春節連假24小時不打烊,只要有手機、平板,就能走到哪裡看到哪裡,讓你的農曆年有趣不無聊。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除了電子書閱讀服務新春過年不打烊,配合春節假期,新北市立圖書館也特別為喜愛閱讀的民眾準備了豐富的「書香年菜」,讓大家除了享用豐盛的佳餚,也能補充另類的「精神食糧」美食,豐饒一整年的心靈養分。

新北市立圖書館說,新北市29區圖書分館為民眾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書香年菜」,包括上千部強檔影片、動畫、以及超過萬冊的熱門小說、旅遊、手作、心靈紓壓、童書等各類暢銷新書,提供市民借閱。由於疫情尚未平歇,圖書館也特別延長讀者的借閱期限,總館同時加碼出借桌遊。

農曆春節期間,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暨29區分館除夕(2月11日)至初三(2月14日)休館,初四(2月15日)起正式開館服務,詳細時間民眾可至官網查詢。大年初四開館當天,新北市立圖書館將特別推出「借書搶頭香,書福過好年」的迎賓活動,初四當天於新北市各區圖書分館第一個借書的民眾,將可獲得圖書館專屬的「品.書香」新春閱讀伴手禮。春節期間相關服務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洽詢電話:02-2953-7868。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