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500瓶洗手水助抗疫!阿原肥皂:向所有醫護與志工致敬 

▲▼阿原肥皂創辦人江榮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行政中心主任朱彩鳳。(圖/記者游宗樺攝)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主任朱彩鳳(左)及阿原肥皂創辦人(右)。(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冠疫情嚴峻,知名「阿原肥皂」為挺醫護,5日將500瓶艾草洗手水捐贈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的醫護與志工,供手部消毒之用。創辦人江榮原表示,希望藉此喚起民眾的同理心,一同為醫護加油,齊心對抗新冠病毒。

「阿原肥皂」選在品牌15週年時捐出艾草洗手水,江榮原說,日前桃園爆發醫護群聚感染,人心惶惶,他第一時間就在官方粉絲團分享「一鞠躬」貼文,向所有醫護致敬,洗手水成分萃取自「阿原農場」天然栽種的艾草、蔗糖酒精及廣藿香精油,希望藉此幫助到醫護相關人員第一線的防疫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原肥皂創辦人江榮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行政中心主任朱彩鳳。(圖/記者游宗樺攝)

▲阿原肥皂捐出500瓶洗手水,供醫護、志工人員使用。(圖/記者游宗樺攝)

仁愛院區行政主任朱彩鳳表示,當醫護或志工前來醫院服務時,會要求他們落實洗手的行為,同時在接觸民眾前及服務完後,都需要進行手部消毒工作,避免細菌病毒的傳播,這批洗手水會陸續配發給相關的志工及醫護,提供他們防疫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