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2夜陪睡居檢女友!醫師二採結果出爐 院方:他已提辭呈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南屯區一名女子在居家檢疫期間找來擔任醫師的男友連續2天陪睡,共計24小時,市府對該名女子開罰20萬,還把女子送集中檢疫所,醫師男友則從30日開始自主健康管理到今日,且要等二採陰才能恢復上班。衛生局疾管科長湯澡瑛表示,女子男友已在今天早上接受採檢,下午3點鐘結果出爐為陰性,男子現起即可恢復正常生活。至於否能回醫院上班,湯澡瑛強調,此歸男子服務單位所管轄,衛生局無法代為回答,不過醫院指出,他已提出辭呈。

▲▼台中市長盧秀燕開內部防疫會議。(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指揮中心昨日將違規女子強制送集中檢疫所,女子不僅領不到防疫補助,住進檢疫所還得自行每日支付3000元住宿費用,醫師男友也被要求得二採陰才能恢復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澡瑛指出,男子從30日開始自主健康管理,且被要求自費採檢,一採跟二採皆為陰性,已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據了解,男子1月27日晚間7點前往女子家中待了13小時,直到28日早上8點半離開,當天晚間9點又回到女子家中待了11小時,到隔天早上8點15分離開,共計24小時,但當中兩人做了什麼事情,衛生局強調「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有關該名醫師提出辭呈部分,院方透露,醫師本來就有離職念頭,三四個月前就已計畫要離開,到台中其他醫院服務。院方也表示,原本要開人評會進行懲處,但因醫師已決定離職,後續還要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