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富豪「娶6妻」!全都認識3周就結婚...坦言從不約會「直接來」

▲▼  0

▲奈德目前已經娶了6名妻子。(圖/翻攝自afrik.com)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富豪奈德.恩沃科(Ned Nwoko)已有6名妻子,日前接受訪問時,暢談自己的一夫多妻的生活。他表示未來還會繼續娶老婆,被問到如何把到這麼多妹?奈德爽快回答,「男人和女人在結婚之前不需要約會,如果我喜歡她,就會在3周內跟她結婚。」

根據afrik.com報導,60歲的奈德不僅家世顯赫,更是出生沃可(Nwoko)王國的王子,同時也是一名官員、律師和慈善家。近日他接受英國《BBC》訪問,暢談自己一夫多妻的生活。他表示,自己從小生長在一夫多妻的環境中,讓他非常喜歡小孩,同時也希望未來能孕育更多孩子。奈德至今已經娶了6名妻子,他指出「每一任都是在見面的3周內就結婚。」

奈德提到,自己在小的時候,很多人的結婚對象都是透過家人介紹,並在不熟悉彼此情況下結婚,然後才開始慢慢培養感情組成家庭。他認為,因為彼此都不認識,因此婚後有許多事要一起學習,才能製造彼此之間的激情,讓感情更加濃烈。

他的第6任妻子里吉娜.丹妮爾絲(Regina Daniels)是當地著名女星。有趣的是,奈德不喜歡看電影,因此在結婚前根本不知道妻子是明星,兩人是在一次旅遊時,里吉娜和她的母親到當地遊玩,奈德看見她之後就一見鍾情,於是在認識3周後兩人馬上結婚。

▲Regina Daniels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Regina Daniels)

▲奈德的第6名妻子丹妮爾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Regina Daniels)

據了解,在奈及利亞男人娶三妻四妾算是普遍常態,有些地方甚至還有10妻的狀況。奈德即指出,他認為這樣的一夫多妻制,可以幫助女性減少賣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