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女症狀早消失!5個月「連驗31次」卻都是陽性 只能繼續隔離

▲▼印度疫情。(圖/路透)

▲印度疫情嚴重。(圖/路透)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仍在全球肆虐,印度更是災情嚴重,其中一名35歲的女子去年9月4日首次驗出病毒陽性反應後,治療至今症狀都已消失,但5個月內再驗了31次全都是陽性反應,令醫生相當困擾。

綜合印媒報導,該名女患者是35歲的德薇(sarada devi),居住在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珀勒德布爾 (Bharatpur),她自去年8月以來沒有變更住居。

由於聚會場所檢驗需要,德薇去年9月4日首次驗出病毒陽性反應,確診後被隔離,隨即接受治療。當地官員指出,德薇接受了3種不同的療法,且症狀也都全部消失、病況好轉。

然而德薇之後接受了17次PCR檢測、14次快篩檢測,全部的檢測結果都是陽性反應,讓當局不敢大意,繼續讓她隔離,最後一次檢測則是在今年1月7日。德薇的情況在新冠肺炎的醫學案件中相當特別,也讓醫師十分困擾,只好讓她繼續隔離。

經典Tiffany銀飾手鍊

▼印度疫情。(圖/路透)

▲▼印度疫情。(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