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908曾去九份老街、阿妹茶樓 新北:30日已全面消毒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1日公布案908的足跡,其中25日曾去九份老街和阿妹茶樓。隨後,阿妹茶樓表示即日起至下個月2日進行店內消毒作業,並暫停營業3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30日晚間已全面消毒,請市民放心。

▲▼阿妹茶樓,九份老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阿妹茶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案908於25日去過九份老街和阿妹茶樓,26日曾去佛光山寶塔寺、金寶塔以及大溪老街。新北市部分,新北環保局31日表示,30日接獲衛生局通報後,於晚間7時進行全面消毒,使用消毒水車一台,4個人力,20公升漂白水,未來規劃一星期一次,來針對九份老街加強消毒。

侯友宜也提到,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患者在可傳染期「都在隔離中」,代表上述地點都是在「傳染期前」曾到過的路徑,但為求慎重,新北市府即刻進行消毒作業,且環保局自去年起對人潮擁擠觀光點也都有安排定期消毒,請市民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