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908曾到老店「餃子樓中樓」!龜山里民曝現況:鬧成這樣誰敢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31日公布案908活動足跡,他26日曾經到桃園龜山區餃子樓中樓用餐。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實際前往該餐廳可以發現,餐廳大門深鎖並貼出「公休」公告,有里民表示,店家目前休息三週,畢竟不是店家的錯,希望大家予以鼓勵;里長也感嘆,希望確診者只是外帶,否則這個年恐怕難過了。

▲▼桃園龜山餃子樓中樓未營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餃子樓中樓29日已經完成消毒作業,未來預計會休息3週。(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1日公布,案908曾經於26日中午11點45分到12點15分,在桃園市龜山區一間老店餃子樓中樓用餐、停留時間約30分鐘。實際前往該餐廳可以發現,該店星期日剛好是公休,大門深鎖、打電話也無人接聽,不過根據里民的消息,店家其實29日就展開消毒、預計暫停營業3週。

一名當地里民在臉書「龜山生活通」表示,餃子樓中樓就在他家的樓下,「里長説,上週五(29日)已經消毒過,店家現在休息三週」、「我們希望給予店家鼓勵,畢竟不是店家的錯」。另外一名住在店家隔壁的里民則說,最近店家都在休息,最近幾天新聞吵成這樣,也沒有客人敢上門。

▲▼案908去過老字號餃子店 里長憂:這個年恐怕難過了。(圖/翻攝自臉書)

▲里民在網路上分享餃子店現況。(圖/翻攝自臉書)

當地里長也表示,餃子店經營多年,平常生意相當不錯,29日已經有大消毒,只希望確診者當時只有外帶,沒有拿下口罩。根據指揮中心資訊,案908在 25日曾到過九份老街、阿妹茶樓,26日曾到佛光山寶塔寺、永福金寶塔、大溪老街等,目前均已經完成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