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繼子塞行李箱,喊子女上來踩!韓女虐童致死重判25年

▲被控虐殺繼子的成女,二審遭判有期徒刑25年。(圖/翻攝news 1畫面)

被控虐殺繼子的成女,二審遭判有期徒刑25年。(圖/翻攝news 1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20年6月,韓國一名9歲男童疑似因遊戲機壞掉不敢說實話,被繼母鎖進行李箱並施予虐待長達7個小時,直到孩子被發現心跳停止後才把他送醫,然而孩子經搶後仍然不治,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國。

本周五(1月29日),41歲的被告成姓子二審被判殺人罪名成立,法院推翻之前有期徒刑22年的原判,改判有期徒刑25年。 「韓聯社」報導,法庭認為被告內心很清楚自己的行為可能致人於死,且犯罪情節之狠毒和殘忍,已超乎常人想像。

該事件發生於2020年6月1日,當時被告成女在家裡把同居男友的兒子鎖進行李箱長達3個小時,行李箱的尺寸為長50公分公、寬29公分、高71.5公分。之後,她又把孩子關進更小的行李箱(長44公分、寬24公分、高60公分)裡,導致男童最後窒息死亡。

期間,體重140公斤的成女還站在行李箱上、還叫自己的親生子女一起踩上來。她甚至故意把行李箱的縫隙用膠帶黏住,並用吹風機往裡面吹熱風,手段極為殘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