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瘋迷因:傳奇AV女優米婭卡莉法與桑德斯同框!

▲▼擋不住的迷因:Pornhub傳奇女優米婭卡莉法與桑德斯同框。(圖/翻攝自Instagram)

▲▼擋不住的瘋迷因:Pornhub傳奇女優米婭卡莉法也要跟桑德斯同框!(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周三(20日)在華府宣誓就職。冠蓋滿京華、云云眾多的出席者當中,唯有略帶點「斯人獨憔悴」滄桑感的民主黨重量級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散發出最奪目的「真我的風采」。

79歲的桑德斯一襲「路人」風格的灰色厚重大衣、孤零零的一個人坐在摺疊椅上。他手上戴著花色圖案的羊毛手套、腋下還 夾著一個牛皮紙袋郵件,彷若待會還要去郵局辦事似的。

富強烈疏離感的畫面,迅速爆紅成為「網路迷因」(meme,指某樣東西被模仿、再造、傳遞),網友紛紛發揮創意製作各種網路迷因圖,當中包括曾被全球最大A片網站Pornhub 認證為「年度首席AV女優」的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

同樣瘋迷因圖的米婭卡莉法,把自己的比基尼照跟桑德斯的畫面合成,讓兩人同框,並且在周四(21日)PO出了這張新的迷因照。

今年27歲的米婭目前已經從AV界引退,但她的Instagram帳號仍擁有2260萬粉絲。她這番PO照更讓粉絲們嗨翻,留下數以千計的留言。

米婭同時在照片下加註了文字,她開玩笑說,這位佛蒙特州參議員對在寒風中只穿著比基尼及頭戴毛線帽的她,一點也不憐香惜玉,依然一派無動於衷。她寫道:「因為男女平權的關係,他沒有把自己的外套讓給我穿。」

我想,若是在真實情境中,深具社會主義人道精神的桑德斯,是絕對不會讓楚楚可人的米婭在凛冽寒風中「凍」未條的!

▲桑德斯出席總統就職典禮時的原圖。(圖/翻攝自Twitter@ChanSteele)

桑德斯出席總統就職典禮時的原圖。(圖/翻攝自Twitter@ChanSteele)

▲▼擋不住的迷因:Pornhub傳奇女優米婭卡莉法與桑德斯同框。(圖/翻攝自Instagram)

Pornhub傳奇女優米婭卡莉法。(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