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未成年女學員 韓裔奧運跆拳道教練10項罪名成立

▲前奧運跆拳道教練林成旭性侵未成年女學員多年,被判10項罪名成立。(圖/多倫多警方檔案照片)

▲前奧運跆拳道教練林成旭性侵未成年女學員多年,被判10項罪名成立。(圖/多倫多警方檔案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韓裔跆拳道教練性侵及性騷擾一名未成年女學員多年,周四(14日)在多倫多被判10項性犯罪罪名成立。

「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法官裁定前奧運跆拳道教練林成旭(譯音,Shin Wook Lim)透過控制該名女學生的生活,利用她對他的信任,持續對她性侵,時間長達兩年多。

據指出, 受害人11歲時在多倫多的「黑帶世界」跆拳開始學習跆拳道。15歲時,曾培訓奧運選手的林成旭成為她的教練。安大略省高法院法官在裁決中透露,這些事件發生在2015年至2017年間的多處地點,包括位於韓國的訓練營。

據該名女子在在庭上作證說,她會跟被告在韓國即時通軟體Kakao Talk上聊天,之後他指示她刪除兩人之間的訊息,聲稱是要保護兩人之間的秘密。

受害人又說,被告告訴她,兩人之間的性關係是正常的。她並未反抗,原因是:「他是我的教練啊!我必須信任他。」

現年30歲的林成旭並未出庭作供。但法庭從另一名證人那裡聽說,林在一群朋友面前宣稱「我是無辜的」,並否認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