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臉書曝「精良武器」!白衣勇士信心喊話:會打出世界最漂亮一戰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案22日又傳出2例確診,累計至今已12例,造成全台人心惶惶。對此,部桃2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除感謝各界的鼓勵之外,也要民眾不要太過擔心,「指揮中心已給勇士們足夠且精良的武器」,現在部桃不但裝備充足,且品質精良,「這樣才可保護前線及國人,打出全世界最漂亮的一戰。」

指揮中心22日公布,新增2例本土案例,分別為染疫護理師案852曾照護的住院病患(案881),以及為該病患之同住家人(案882),而為了持續強化感染管制作為,指揮中心立即啟動部桃專案,除了清空住院病人外,門診也不再收新病人,但考量診療必要性及延續性,僅提供複診病人服務。出院者須居家隔離14天,期滿安排採檢。

▲▼部桃精良武器曝光。(圖/翻攝部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疫情爆發至今,有不少熱心民眾紛紛捐贈物資給部桃。對此,部桃22日下午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從南到北、從老到小,無論是便當、雞排、一束花或一張卡片,都讓前線的勇士們感動不已,「所有的愛心物資及支字片語,是白衣勇士們向奮戰的力量。」

另外,部桃也要民眾不要太過擔心,目前指揮中心已提供足夠且精良的武器,例如,隔離衣、外科口罩、護目鏡及N95口罩等等,「民眾真的不用費心不足的問題真的不用特別捐贈。」部桃表示,目前他們不但裝備充足,且品質精良,這樣才能保護前線及國人,「打出全世界最漂亮的一戰。」

▲▼部桃精良武器曝光。(圖/翻攝部桃臉書)

▲部桃精良武器曝光。(圖/翻攝部桃臉書)

【更多新聞】

桃園疫調人員出現症狀!鄭文燦證實「3人發燒」:第一時間就送隔離

才拜託支援防疫旅館!澎湖卻祭「禁台令」 鄭文燦幕僚怒:落井下石

部桃回溯就醫病患!「匡列1165人」 鄭文燦:一律居家隔離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