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申翰爆:藍委辦公室主任辱罵官員「王八蛋!滾」 他們只能吞忍

▲▼立法院臨時會 朝野協商中央政府預算 待審查各單位主管及幕僚大集合等待 游錫堃 柯建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朝野協商中央政府預算。(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立法院近日舉行朝野協商,討論「中華民國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民進黨立委洪申翰22日爆料,一位資深國民黨委員,放任辦公室主任羞辱各部會官員,當場脫口辱罵「王八蛋」等粗俗字眼,公務員每個表達無奈只能吞忍。

洪申翰今天在臉書表示,這幾天是總預算最後協商的時間,但實在不能接受,有一位資深國民黨委員,放任辦公室主任,一直羞辱輪流進辦公室說明的各部會官員,以及聯絡人。

更離譜的是,洪申翰爆料,該辦公室主任甚至脫口,「不用談啦!滾吧!」、「他馬的!」「操!」、「王八蛋!」等字眼。同在青島一館的自己,連在研究室外就可以清楚聽到。

洪申翰說,自己向前關心走廊上的部會公務員,每個都無奈表達只能吞忍,令他直呼,立委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要嚴厲要堅持都可以,但這樣羞辱真的可以嗎?有點水準好嗎?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爆料國民黨立委幕僚飆罵官員「王八蛋」。(圖/翻攝自Facebook/洪申翰 Sun-Han,點圖可放大)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爆料國民黨立委幕僚飆罵官員「王八蛋」。(圖/翻攝自Facebook/洪申翰 Sun-H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