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前不能鬆懈部桃群聚威脅 民進黨:各黨公職避免跑攤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9天有10例確診,包含醫護、護理師家人、醫院外籍看護染疫。21日沒本土確診,但外界關心這次群聚風險第一階段何時告一段落?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要觀察到2月4日,2月4日前不可鬆懈。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21日呼籲,各黨公職避免跑攤,同心協力守住疫情防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臨時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顏若芳指出,感謝台灣人民過去一年配合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讓台灣的疫情能夠守住,2021年疫情挑戰仍未解除,此時切勿鬆懈,年節將至,民進黨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為保護黨公職及民眾自身健康安全,中央黨部呼籲,各黨公職應減少或避免跑攤、參與大型群聚性聚會或餐會等活動。

若是無法避免的行程,顏若芳提醒,務必謹守防疫規範,外出戴好口罩、注意手部清潔、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將疫情傳播的危險降至最低,同時減少防疫人員的壓力,同心協力守住疫情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