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疫情傳染力較大 蘇貞昌緊急取消與民進黨立委餐敘

▲行政院長蘇貞昌品嚐台灣豬餐點。(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式就任滿2週年,排定近日分批與民進黨立委餐敘,不過考量國內疫情升溫,行政院稍早決定取消21、22日的餐會,並且已緊急通知原訂與會的所有立委。

蘇貞昌原訂21、22日晚間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分別與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舉行餐敘,受邀者包括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陳素月、林俊憲、何欣純、陳瑩、劉建國、邱泰源、楊曜、林淑芬、黃秀芳、蘇巧慧、莊競程、洪申翰、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等人。

據了解,考量國內疫情升溫,以及立法院長游錫堃21、22日召集朝野協商,研商「中華民國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相關事宜等因素,行政院已在稍早取消21、22日兩天的餐敘,並且緊急通知所有受邀的立委。

此外,總統蔡英文20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也提醒,這波疫情的傳染力比之前更大,且年關將近,請各行各業謹慎以待、不要鬆懈,提醒民意代表跑攤、敬酒時要多注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柯文哲宣布:2021台北燈節延後舉辦 年貨大街取消
► 新北市府宣布:平溪天燈節延期舉辦
► 
侯友宜:新北春節大型活動 做不到實名制一律取消

相關新聞...

► 內政部發文全國宗教團體、宮廟 暫緩舉辦新春大型活動
疫情升溫 北市體育局:渣打公益馬拉松延期辦理
新北學校結業式一律改採線上 寒假活動全取消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