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2020被「三殺」 一群自私的人讓國民黨輸到脫褲子

▲▼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將於今年7月進行改選,不少人遭點名參選黨主席,而被視為青壯派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是熱門人選之一。對此,連勝文透露有很多關心國民黨的人都有跟他談過,但希望未來的黨主席不要「定於一尊」,應該要繁星點點集體式的領導。

連勝文20日接受《POP撞新聞》廣播專訪,對於參選黨主席一事,他表示,未來當黨主席的人選很重要的一點是「無私」,確實有很多人找他談,大家都很關心國民黨的未來,且國民黨在2020面臨三殺的慘況,總統、立委、市長都沒有贏,讓很多人痛徹心扉,都是因為一群自私的人導致國民黨輸到脫褲子。

連勝文強調,每次只要這個黨的領導有私心,黨就會出問題,因此向來主張國民黨不要「定於一尊」,不要一個人當政、一人得道,然後旁邊的人就雞犬升天,結果一人失敗整個黨一起賠,很討厭這樣,應該是要集體領導,讓整個黨繁星點點。

至於是否有參選的打算,連勝文說各種聲音都有,最近都有廣泛跟大家來請教,但仍未正面回應參選時機點。 

另外,先前傳出連勝文被點名接黨秘書長一職,被外界聯想恐是要卡選黨主席,不過連勝文說,「我寧願相信江主席,沒有這樣權謀思考」,有因為這件事跟江主席誠懇地談過,他也強調,這世界上沒什麼可擋的了我,若自己不想做這件事,也不會被逼,而這樣變動對黨不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北市府宣布:平溪天燈節延期舉辦
新北市宣布:醫院今起探病每床1人、限制1小時
侯友宜強烈建議「清空部桃」 新北醫院已準備好隨時支援

更多熱門新聞...

部桃院內群聚 新北市府宣布燈會停辦 
新北學校結業式一律改採線上 寒假活動全取消
疫情升溫 北市體育局:渣打公益馬拉松延期辦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