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無人機存疑慮 川普下令優先移出政府機隊

▲▼美國總統川普26日向海外駐軍發表感恩節談話。(圖/路透)

▲川普指示美國各大局處優先將中國製造的無人機移出美國政府機隊。(圖/路透)

文/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簽署行政命令,指示美國各大局處優先將中國製造的無人機移出美國政府機隊,並評估所有安全風險。

路透社報導,川普要求美國所有局處提出概述,說明中國或其他敵對國家所製無人機對美國政府現有無人機隊構成的安全風險。

上個月,美國商務部將全球最大民用無人機製造商中國大疆創新打入經濟黑名單,使得入列中企又多一筆。

►川普卸任前功過大盤點!《BBC》:他帶來的混亂不會結束
►川普狼狽下台!CNN:滿意度34%慘輸歐巴馬 梅蘭妮亞好感度創新低
►CNN:川普周二準備特赦減刑百人!任期最後一天出招 內幕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