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轟楊志良「台灣全民公敵」:政治圈的紐籍機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北部某醫院一對醫護情侶,疑似為新冠肺炎病患插管時染疫,雙雙確診成為本土案例838及839,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卻稱「假設我是院長,第一個事情就是把他fire掉(開除)」,引發輿論撻伐。對此,名嘴李正皓14日以四點抨擊,楊志良就是政治圈的紐西蘭籍機師。

楊志良12日晚間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抨擊染疫醫護,插管意外發生後,醫師應該要脫掉防護衣、重新更換一套,並主動到負壓隔離病房隔離,而不是自己感覺沒事後,回家並跟親友逛商場,「他沒照SOP去做…醫院應該給醫師某種處分」,「假設我是院長,我第一個事情就是把他fire掉」。

楊志良攻擊染疫醫護的話語,引發眾怒。李正皓就在臉書列出,楊志良與紐西蘭籍機師共同點,包括倚老賣老、資歷大於實力;錯了還死不認錯;活在自己的世界,只有自己是對的,別人都不對;台灣的全民公敵。他形容,倆人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楊志良就是政治圈的紐西蘭籍機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