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曖昧男參觀草莓園!假借上廁所「偷溜秒封鎖」 原因曝光他傻了

▲▼採草莓,草莓,草莓園 。(圖/記者施怡妏攝)

▲採草莓示意圖 。(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務農的網友表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理想型對象,邀請對方到自家的草莓農場參觀,見面後,男子見桌上有一盒草莓,便開口問「可以請我吃嗎?」他表示那是客人的,旁邊有NG的可以吃,沒想到對方回了一句「小氣鬼」後,以上廁所為由默默離開,還立刻把他封鎖。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自家農場有種番茄和草莓,心儀對象得知後表示想去參觀,見面之後相談甚歡,對方突然看到桌上有一盒草莓,詢問他「可以送我,請我吃嗎?」但因為那盒是客人要買的,他拒絕之後表示旁邊有NG的草莓可以吃,對方便回了一句「小氣鬼!這樣不行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該男子假借上廁所偷溜。(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不久後,男子說想上廁所,還堅持要到附近的公廁上,結果一去就是半小時,他想說傳個訊息關心一下,沒想到竟然被封鎖了,「OK!我出局啦...用草莓看清一個人」,也忍不住好奇問「真的是我太小氣嗎?」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笑翻,「來騙草莓的」、「為了草莓被放鳥了,還說你怎麼這麼小氣」、「我覺得是他個人問題」、「恭喜他自行退出不用髒了你的手」、「看的出對方喜歡貪小便宜,還好草莓救了你」、「我不介意帶我女友去把你的NG品吃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