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買進口車!大媽「低收被取消」跳針狂罵 大鬧公所後搭豪車閃人

▲汽車,車,奧迪,S3。(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姨不滿自己的低收入戶資格被取消,但卻坐著豪車離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各個縣市的低收入戶標準不同,不過大多是希望能將資源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或家庭手中。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去處理兒子學費減免的問題時,撞見一個阿姨在前面大聲嚷嚷;阿姨吵說,國稅局查到兒子去年買進口車,但根本與她無關,怎能取消低收入戶的資格?即便社工人員盡力解釋,阿姨還是不聽,而後,原PO處理完事情,卻看見阿姨搭著豪車離開,畫面格外諷刺。

原PO在「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為了幫兒子處理學費減免的問題,她日前便前往市公所申請中低收入戶證明;抵達現場後,她便撞見前方有個阿姨大聲嚷嚷,而原因則是不滿自己低收入戶的資格被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姨吵著,國稅局查到她的兒子買進口車,因此取消她的低收入戶資格,但是,「我兒子買車關我什麼事?」即便社工人員盡力解釋,阿姨還是不聽勸,不斷重複說著兒子買車與她無關。

▲▼貧窮,貧富差距,窮人,貧民窟,社會,貧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抱怨,有些很需要幫助的人卻無法如願申請到補助。(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後來辦完事情要離開前,再次遇到剛剛的阿姨。諷刺的是,阿姨竟是搭著一輛全新的豪車離開,而她則要乖乖穿起雨衣,冒著風雨趕回家,「阿姨,你有新車能坐好幸福欸!幹嘛來搶窮人家的補助啊!」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正需要的人都申請不到」、「很多有錢人都這樣,唉!而且很會鑽漏洞」、「很多都這樣,申請補助的一堆有車、有房,我去申請單親津貼不給過就不給過」、「有朋友開豪車領低收補助」、「我是爸媽有房子,到底他們有房子跟我什麼關係」、「你遇到的辦理人員夠英明」、「很多家裡根本不錯的還能過,這才誇張」、「困難的人申請不到,要開頂級進口車才申請得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