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門口貼「頂讓」!律師回應:無法原址復業…曝下一步計畫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戴若涵/台中報導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日前嗆女外送員,掀起「毛長齊之亂」!事隔7天現身道歉,認了情緒控管不佳,更前後13度鞠躬表示,重新開張當天將會將當日營業額全數捐助社福機構。但有網友發現,富王鴨肉店的鐵捲門上竟悄悄貼了「頂讓」紅紙。稍早小老闆律師李明諭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時回應,是要另覓新處營業。

▲▼富王鴨肉頂讓。(圖/記者白珈陽攝)

▲▼富王鴨肉門口張貼頂讓紅紙。(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針對「頂讓」一事律師回應,由於原址先前遭民眾檢舉違建,市政府來函後,富王已將工作檯面拆除,如今店內面積有限,已無法在此地重新復業,故頂讓原址店面,積極尋找新的店面重新開幕,目前還沒找到適合之處,待重新開幕後,富王鴨肉店會將第一天營業額捐出。

▲▼富王鴨肉頂讓。(圖/記者白珈陽攝)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一名女外送員到富王鴨肉店取餐時,因店家疑似拖單,她決定上前詢問,孰料,卻遭王姓小老闆氣炸怒嗆,妳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很跩喔,破查某,沒被人打過是不是?來告我啊!大學生?小妹妹,妳毛長齊再來說話啦!」還揚言要讓女外送員紅。

小老闆9日在店面前召開記者會,期間13度鞠躬道歉,表示因情緒控管不當,才會對女外送員口出惡言,對此深感抱歉,王鴨肉會深深的檢討與沉思,重新出發,爾後重新開張之後,會把當日營業額全數捐出,「非常誠心向女外送員道歉。」

▲▼富王鴨肉負責人鞠躬道歉。(圖/突發中心攝)

▲富王鴨肉小老闆9日鞠躬道歉,稱會將復業當天營業額捐出。(圖/記者張榮恩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富王鴨肉道歉全文!小老闆13度鞠躬:重新開業當日會將營業額捐出

期中考完到台中玩…聯合大學4男大生「國道自撞」!19歲男拋飛慘死

送小孩學跆拳道…寵妻警夫綠炸!老婆激戰「24歲鮮肉教練」吞避孕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