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道歉全文!小老闆13度鞠躬:重新開業當日會將營業額捐出

記者張榮恩、李忠憲/台中報導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日前爆發出嗆女外送員風波,事隔7天後出面13度鞠躬道歉,而小老闆也提到,「富王鴨肉會深深的檢討與沉思、重新出發,因為焦慮情緒管理不當,當下並沒有拖餐,爾後重新開張之後,會把當日營業額全數捐助社福機構。」小老闆前後共13度道歉,而他也說,今天的目的就是誠心的來向女外送員道歉。

▲▼富王鴨肉負責人鞠躬道歉。(圖/突發中心攝)

▲富王鴨肉負責人鞠躬道歉。(圖/記者張榮恩攝)

小老闆道歉全文:

本人因情緒控管不當,對女外送員口出不當,造成深感抱歉,對不起,本人因做出錯誤示範,也帶全體員工,向女外送員再次致上歉意,這件事情對社會大眾 造成這麼大風波,做了錯誤示範,也希望外界給予我們機會,對社會大眾造成的錯誤示範,表示深感非常的抱歉,再次致歉對不起。

謝謝大家辛苦了,富王鴨肉會深深的檢討與沉思,重新出發,因為焦慮情緒管理不當,當下並沒有拖餐,爾後重新開張之後,會把當日營業額全數捐出。

之後會等司法處理,有向她道歉,希望她能原諒,希望外界給予機會,讓我們深深反省,我們在這裡非常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今天我是誠心誠意向外送員道歉,也是告訴外界我們真的做錯了,也承擔責任,至上最深歉意,其他我們暫時還沒有任何想法,希望這風波可以盡快平息。

6個粉專並非我本人之立場,我們到今天才出來澄清,其他並非本人立場,但因為風波因我們而起,所以這些我們一概承受,不追究這件事。我們也沒有這個能力洗掉Google評論。

今天來的本意是非常誠心向女外送員道歉,向外界道歉,其他沒有太多想法,這次風波都是我引起的,之後是否會在這邊開業還會在討論,這是我跟朋友合股的鴨肉店,對不起。

▲▼富王鴨肉店老闆在律師陪同下出面道歉,隨即搭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攝)

▲富王鴨肉店老闆在律師陪同下出面道歉,隨即搭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攝)

【相關新聞】

快訊/富王鴨肉店「6個粉專」真假!小老闆親自出面曝真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