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貼「頂讓」公告!才說要捐出營業額 她大驚:不做了嗎?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日前爆出嗆聲女外送員風波,事隔7天後終於開記者會,王姓小老闆13度鞠躬道歉,認了情緒控管不當,才會對女外送員口出惡言,之後重新開業會將當日營業額全數捐給社福機構。不過,稍早有網友卻發現,富王鴨肉飯的店門口居然張貼了「頂讓」的紅紙,疑似不繼續營業。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富王鴨肉店的鐵捲門貼了「頂讓」的紅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日前爆發出嗆聲女外送員風波,當眾大罵「破查某」、「你毛長齊再來說話啦」引爆眾怒。事隔7天後終於開記者會,王姓小老闆13度鞠躬道歉,認了情緒控管不當,才會對女外送員口出惡言,「我真的做錯了!」同時,小老闆也提到,富王鴨肉將會檢討、重新出發,之後重新開張「會把當日營業額全數捐助社福機構。」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稍早,一名女網友在「爆廢1公社」上發文表示,「確定不做了耶!剛剛經過看到的第一手資訊。」從她PO出的畫面可以見得,富王鴨肉店的鐵捲門依舊緊閉,外頭則用紅紙貼上了大大的「頂讓」。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換個地方、換個名字吧」、「另起爐灶吧」、「打卡景點」、「房東也不可能再租給他了」。

不過,更早以前也有網友表示,由於鐵捲門上的「頂讓」紅紙並沒有附上聯絡方式,即便有人想聯絡也無法洽談,所以尚不確定究竟是業主張貼,還是被有心人士惡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