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印尼波音737墜海第4天 黑盒子傍晚尋獲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波音737客機在9日發生空難意外,時至今日已過了4天,根據路透社報導,當局搜救人員在12日傍晚已尋獲黑盒子,將立刻派遣海軍快艇送到雅加達國際貨運碼頭的搜救指揮中心。

綜合外媒報導,三佛齊航空編號SJ182客機9日下午自雅加達機場起飛後,才過了4分鐘便失聯,隨後墜入爪哇海,機上共有62名乘客。

印尼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委索爾賈安托(Soerjanto Tjahjono)曾於10日表示,已經確認該班編號SJ-182班機2具盒子的位置,耗時2天的時間,終於在12日傍晚順利尋獲其中一具。

▲▼  印尼三佛齊航空編號SJ182客機9日墜毀雅加達北部海域,當局打撈飛機殘骸。(圖/路透)

▲印尼三佛齊航空編號SJ182客機9日墜毀雅加達北部海域,當局打撈飛機殘骸。(圖/路透)

►網友狂掃貨的大罐保濕霜780元→4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