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護理師赴某科大上課 教育部發3聲明將全校消毒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今(12日)確診2名本土案例,是北部某醫院醫護染疫,分別為本國籍30多歲男性(案838)及本國籍20多歲女性,其中染疫的護理師也傳出到某科大上課。對此,教育部表示,學校以配合指揮中心進行相關事宜,另外校方也將對教學大樓等場地進行消毒。

▲▼  教育部大門  。(圖/記者崔至雲攝)

▲教育部。(圖/記者崔至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表示,確診醫師曾照顧確診個案,1月8日起陸續出現咳嗽、發燒症狀,1月10日就醫採檢,11日檢出陽性,於今日確診。案839為案838同住接觸者,亦為上述醫院之護理師,但未接觸或照顧確診個案,1月9日起陸續出現咳嗽、發燒症狀,11日進行接觸者採檢並檢出陽性,於今日確診。

針對外傳該護理師有到某科大上課,指揮官陳時中坦言,該護理師現在應該是正職員工,不過有上相關的課程,相關疫調跟需要匡列同學都在進行中。

教育部則表示,學校已一切配合指揮中心疫調結果辦理相關事宜;全校已放寒假,所以沒有停課問題;學校將對教學大樓等場地進行消毒。

相關新聞:

女護理師染疫!曾赴大學考期末考 校方匡列4師+多名同學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