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寶爸新居吻抱小孩開心照曝!上工洗車到凌晨2點 老闆讚認真

▲▼台中5寶爸晚上認真洗車,白天在新家開心吻抱小孩。(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台中5寶爸晚上認真洗車,白天在新家開心吻抱小孩。(圖/台中行善團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育有5名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醫生,在網路po文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有善心的洗車美容店老闆主動提供夜班工作,江昨晚認真洗車,白天回到大里新的租屋處,開心吻抱小孩,1家7口一起吃飯,相當幸福。

▲▼台中5寶爸晚上認真洗車,白天在新家開心吻抱小孩。(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經營洗車美容店的老闆陳俊霖說,五寶爸從昨天晚上7點上到今天凌晨2點,上好上滿,有認真工作。

▲▼台中5寶爸晚上認真洗車,白天在新家開心吻抱小孩。(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江男清晨下班後,原本小睡幾小時,再接南區一家防水工程的工作,但是因為下雨,臨時被老闆告知暫時休息,等候天晴,江把握難得機會,和妻小6人一起在客廳吃飯、餵牛奶,一起在房間床上開心玩耍,江還抱起只有半歲大的小孩親吻,全家人也合拍甜蜜照,幸福破表。

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表示,江的大女兒今年上小學後,目前正在安排企業「認養」二女兒和三女兒,不但贊助學費,還會有娃娃車專車接送,一切等寒假過後就進行。

張還說,江男的5個小孩年齡分別是6個月、2歲、3歲、4歲和6歲,江知道部份網友針對他沒錢還生5個小孩一事有所批評,因此江主動提及,等工作穩定下來後,願意去結紮,張說,行善團正在安排醫院,也會資助結紮費用,時間會在月底前。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