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外送員「不想走另一道門」 保全堅守防疫遭撞倒還挨告

▲▼外送,UberEats,戶戶送。(圖/路透)

▲外送員不想走旁邊的門進入大樓送餐,和保全發生衝突提告強制。(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路透)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張姓Ubereats外送員日前接到訂單,要外送到台北市羅斯福路上某商辦大樓,保全告知大樓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進出要從不同門口,張男仍堅持從「出口」進入,雙方發生肢體碰撞後,張男控告2名保全涉嫌妨害他行動自由,但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勘驗監視畫面,明明是張男用肩膀把保全撞倒,認為事證不足,8日處分不起訴2保全。

據了解,事發的商辦大樓為了防疫,將大門劃為2區分流,1個是讓進入大樓的職員和民眾接受額溫測量與登記,旁邊另1個門只供大樓人員離開使用,8月間,張姓男子為了送餐,一個沒注意走向出口門,陳姓和翁姓保全上前告知分流規定,但張男間不配合,執意要走進大樓。

保全見狀,張開雙手表示無法停行,戴著安全帽的張男乾脆用肉身向前,挺出肩胸,把保全撞倒在地,事後又控告2名保全涉嫌妨害行動自由的強制罪,檢察官調閱監視器,保全依公司規定執行工作,反而是張男過去就曾有2、3次因進入其他大樓和保全發生衝突後提告紀錄,檢方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不起訴2名保全。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獨/新北市警局驚爆性騷!學長約實習生共浴互搓 逼脫光按摩

蛙蛙文創帳戶凍結!涉詐2312萬口罩錢喊冤:銀行不紓困沒錢還

地下匯兌13年137億元!老牌菲律賓仲介「華公行」第二代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