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美堤公園恐爆「賞101煙火」人潮 警提3階段交管措施

▲▼中山分局因應大批民眾湧入美堤公園賞煙火,做出3階段調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因應大批民眾湧入美堤公園賞煙火,做出3階段調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021年跨年晚會照常舉辦,雖然人數縮減為4萬人進場,但周遭地方也恐湧入大批民眾,屆時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將湧入大批民眾欣賞跨年煙火秀,中山分局針對民眾瞬間湧入做出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首先,31日17時起,開始從基16號水門(敬業三路與樂群一路口)、美堤越堤坡道管制車輛只出不進,其次21時起:明水路與樂群一路口彈性管制往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在準備倒數計時前,從23時許開始,基湖路與樂群一路口彈性管制往西、敬業三路與樂群二路口彈性管制往南。

警方也提醒民眾,欲至河濱公園欣賞煙火跨年活動,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文湖線-捷運劍南路站),以避免塞車。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