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艾菲爾鐵塔結婚10年! 她拍片大方公開性慾...自爆「離婚了」

▲▼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子愛上艾菲爾鐵塔還結婚10年。(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埃里卡(Erika Labrie)瘋狂愛上法國艾菲爾鐵塔,2007年在親友見證下結婚,除了將自己的姓氏改成艾菲爾,還拍攝紀錄片向大眾宣揚她的愛情與性慾,愛情長跑10多年,如今宣布已和鐵塔離婚。

英國《每日快報》報導,曾是競技弓箭手的埃里卡,大方坦承自己有戀物癖,會受到無生命物體的吸引,甚至能產生戀愛關係,2007年和艾菲爾鐵塔結婚時表示,「每個人都有他們喜歡的類型,即使是戀物癖的人也是,我發現我愛上的物體時常遭到外界誤解,艾菲爾鐵塔雖然總是被數百萬相愛的情侶包圍,卻沒有人愛她」。

埃里卡婚後1年發行紀錄片《嫁給艾菲爾鐵塔》引發爭議,她認為自己的愛情遭到外界誤解,「這部片引發了誤解,讓許多人認為戀物癖者精神狀態不正常或是嗑藥,但是研究數字顯示,這個族群其實比社會上許多族群要來得正常多了」。

埃里卡表示,雖然許多家人與朋友因為她的性取向不再與她來往,不過這反而幫助她在生活中獲得更多成就,「因為我與日本武士刀、弓箭、起重機之間深厚的愛,幫助我成為4次世界冠軍」,雖然和艾菲爾鐵塔的婚姻已結束,但「前妻」永遠都會在她心中占有特殊位置。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