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都愛!18歲男同時娶2女爆紅 新娘嬌羞:每2晚輪流和他住

2個都愛!18歲男同時娶2女爆紅 新娘嬌羞:每2晚輪流和他住。(圖/翻攝自Facebook)

▲一夫二妻的婚禮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南蘇門答臘近來舉行一場特別婚禮,一名18歲男子竟然同時娶2名新娘,照片中可看到,2名美麗新娘開心依偎在新郎身旁,親朋好友也到場獻上祝福,一夫二妻的幸福景象在網路上獲得瘋傳,讓許多網友大喊羨慕。

當地媒體報導,居住在Musi Banyuasin Regency區的18歲男子蘇南(Sunan),26日舉辦婚禮同時迎娶2位新娘,分別是16歲的安古(Anggun Andini)與17歲的沃皮(Vopi Anggaraini),沒想到照片流傳到網路後爆紅。被問到為何同時娶2女,蘇南表示,因為他無法從2女之中做出選擇,所以決定2個都娶。

安古表示,她是3個月前透過WhatsApp結識蘇南,相戀後才發現對方居然還有另外一個女朋友,而且已經論及婚嫁,然而被愛沖昏頭的她決定不在意,選擇繼續交往最後甚至一起結婚,「因為我太愛我丈夫了,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安古奇特的戀情一度遭到家人反對,家人還嫌棄蘇南只是個司機,不過後來還是同意了這門婚事,雖然她願意和沃皮共享一夫卻不願意住在一起,所以婚後2女還是各自住在原本的家,蘇南則是每2晚輪流去2人家同住。

蘇南的父親蘇達迪(Sudadi)坦承,他也沒想到兒子竟然會同時娶2名妻子,然而兒子與2女的感情都同樣堅定,讓雙方家人最後都沒有辦法,只能同意他們婚事,「我也不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平時都在巨港,而且兒子明明只是個司機」,未來會為兒子的家庭提供經濟援助。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