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延辦跨年!網讚:守護台灣安全防疫

▲▼縣長潘孟安(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延辦跨年晚會,讓網友紛紛搞笑留言!(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31)日跨年夜,新北、桃園、台中、台南與高雄全面取消活動,而屏東則是在凌晨決定延期舉行,縣長潘孟安表示,後續視疫情再決定復辦日期,此話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笑,「厲害了屏東國,我第一次聽到跨年延期的!」

為了平安迎接2021年,潘孟安在臉書突喊卡,指出「防疫為重,屏東跨年,延期舉行!夜深了,實在抱歉,大家悶了一整年,期待這麼久,我們仍必須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潘孟安也強調,後續視疫情再決定復辦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掀起1.4萬名網友熱議,一派大讚「明確守護守護台灣安全防疫」、「停辦一年不會死,經費省下來可以幫助很多弱勢」、「天氣這麼冷,在家裡跨年兼顧防疫和保健~期待明年東港迎王」、「支持,屏東多1度體貼,疫情不能爆」。

另一派人呼籲直接宣布停辦,「跨年活動就取消就好,不然直接宣布延到2021年12月31號,不然今天過後再辦跨年很好笑」、「太特別,別人都線上直播,不想跟風所以來個延期嗎?跨年延期空前絕後了」、「跨年如何延期舉辦?難道有時空隧道嗎?停辦不就可以了」。

▲▼屏東跨年「延辦」,網友開玩笑跨年怎麼延的討論(圖/翻攝PTT臉書)

▲當地人給予支持!(圖/翻攝PTT臉書)

消息也被轉傳到PTT上,底下網友笑虧,「厲害了屏東國,我第一次聽到跨年延期的」、「屏東獨立了,超越自我」、「改到除夕夜嗎」、「農曆在圍爐啦,誰跟你跨年」、「 超越曆法的男人」。

值得注意的是,晚會臨時喊卡,讓不少攤商措手不及,有當地人求助,「雖因為疫情跨年取消連帶市集也跟著取消,那些擺攤攤販為了這次的活動備了那麽多貨臨時說取消就取消,您對這部分有什麼配套措施嗎?」「取消商家跟民眾一定跳腳,延期相對衝擊小一點,看看東京奧運拚命掙扎就知道了」。

▼網友笑虧,潘孟安是時間管理大師!(圖/翻攝PTT臉書)

▲▼屏東跨年「延辦」,網友開玩笑跨年怎麼延的討論(圖/翻攝PTT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