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大火1歲女童受困房間! 7歲哥爬窗闖進火窟救出妹妹

家中大火1歲女童受困房間! 7歲哥爬窗闖進火窟救出妹妹。(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無情大火奪走一切,男童家人發起募款。(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7歲男童家中發生大火,家人逃出後發現1歲女兒仍在房間,勇敢的他竟然從窗戶跳入對方房內,及時把人帶出火窟,救了最小妹妹的性命。

事件9日發生在新塔茲韋爾市(New Tazewell),男子克里斯(Chris Davidson)與妻子妮可(Nicole Davidson)按照慣例吃完晚餐後,晚間8點半便與3名孩子上床就寢,然而睡夢中妮可突然聞到燒焦味,醒來發現家裡出現大火,他們趕緊抓著2歲兒子以利亞(Elijah)與7歲兒子伊萊(Eli),然而因為濃煙太大無法靠近小女兒艾琳(Erin)房間。

克里斯表示,「煙實在是太大了,我們到屋外試圖從窗戶進去,但我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抱起伊萊讓他爬進房內,我們為他感到非常驕傲,他做了許多成年人都做不到的事」。伊萊則表示,「爸爸把窗戶打破,我原本以為自己做不到,但是我找到了她,雖然很害怕,但我不想妹妹死」。

20名消防隊員後來立即趕到,然而房子仍被無情大火吞噬,整個家幾乎被徹底燒光,克里斯表示,「我們的一生幾乎都在那棟房子裡,就連3輛車也被燒毀,現在什麼都沒有了」,目前已在GoFundMe發起募款,期待能早日走出難關。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