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後再提「讓機場以他命名」! 佛州1機場被點名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外傳美國總統川普希望能有機場以他的名字來命名。根據美媒「野獸日報」21日報導,川普自2020年美國大選落幕以來,再度問及「沒有哪位總統想要名聲不好、基礎設施破敗的美國機場以自己的名字來命名」、「機場改名需要哪種文書作業」等問題。消息傳出後,資深共和黨人齊格勒公開建議,佛州棕櫚灘國際機場可以改成川普國際機場。

事實上,川普早在2018年就已首度提出以他的名字命名機場的概念想法,如今再度向身邊顧問及助手詢問此事。隨著川普卸任的日期越來越近,報導形容,他的思緒已開始轉向至任期結束後,想在歷史留名。

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一文則提到,白宮副發言人迪爾(Judd Deere)拒絕證實這段對話是否發生過,「我們不會對私人談話發表評論。」

現階段尚不清楚美國哪些機場能以川普名字來命名。不過,佛州資深共和黨人齊格勒(Christian Ziegler)公開建議,佛州的「棕櫚灘國際機場」(Palm Beach International Airport)可以改名為「川普國際機場」(Trump International Airport),強調川普任內頻繁搭乘空軍一號來到此機場。此外,他也建議,川普能在海湖莊園(Mar-a-Lago)附近設立總統圖書館。

美國機場以前總統命名的現象其實早有先例,包括維吉尼亞州的雷根華盛頓國家機場(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National Airport)、紐約州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及阿肯色州的克林頓國家機場(Bill and Hillary Clinton National Airport)。

更多國際新聞

►英國客不願隔離!數百人趁夜逃離瑞士滑雪勝地 傳已溜進法國
►快訊/南韓宣布「禁英倫敦航班入境」...斷航政策延長一周!
►北韓又不安分!金日成廣場「千人綵排」震撼畫面曝...恐進行閱兵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suisai淨透潔顏組,深層清潔毛孔帶走臉部髒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