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航倫敦127人返台「1人發燒39度」 緊急送醫院

記者董美琪/台北報導

華航編號CI0082班機27日搭載127人返台,晚間5點36分一落地,立刻進行大動作檢驗,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稍早傳出有2人出現症狀,現在再傳出有1人發燒39度,將由救護車送往醫院。

班機乘客好不容易返回台灣,終於可以安心一些,一名旅客感謝地說,「台灣(防疫)做得不錯。」

▲▼華航英國班機返台 114名旅客分批搭乘防疫巴士前往檢疫所。(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英國班機返台旅客分批搭乘防疫巴士前往檢疫所。(圖/記者李毓康攝)

這架班機於今日傍晚抵達台灣,班機共載127人,包含機組員13名、國人90名、中國居民1名、外國籍23名(英國籍21名、美國籍2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起升高防疫措施,要求有「英國旅遊史」的入境者全面入境採檢並集中檢疫,檢疫期滿前也會再次採檢。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旅客入境後,曾有症狀的都要當場採檢,有發燒者立刻送醫,其餘所有人一律移到檢疫所集中採檢。

▼華航倫敦班機返台,工作人員在救護車待命準備。(圖/記者陳以昇攝)

▲▼華航倫敦班機返台,工作人員在救護車待命準備。(圖/記者陳以昇攝)

▼其餘所有人一律移到檢疫所集中採檢。(圖/記者陳以昇攝)

▲▼華航倫敦班機返台,發燒者由救護車送醫,其餘所有人一律移到檢疫所集中採檢。(圖/記者陳以昇攝)

▼華航英國返台班機,所有人一律移到檢疫所集中採檢。(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華航英國返台班機,1人有症狀。(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華航英國班機機組人員返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航英國班機返台 機組人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航英國班機返台 114名旅客分批搭乘防疫巴士前往檢疫所。(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航英國班機返台 114名旅客分批搭乘防疫巴士前往檢疫所。(圖/記者李毓康攝)

▼機場清潔人員加強消毒 。(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航英國班機返台 114名旅客全送檢疫所,機場清潔人員加強消毒作業 。(圖/記者李毓康攝)
 

嚴守國門,就是保護國人。歡迎回家! 近期英國出現具備高傳染力的武漢肺炎變種病毒,引起各國關注。而今日傍晚,來自英國的華航班機、載著114名旅客、13位機組員,降落在桃園機場,交通部在指揮中心的協助下審慎應對。 為了加強防疫,不與其他旅客...

林佳龍發佈於 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