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會更慘?他曝史上「辛丑年大災難」 預言明年3關鍵:將迎來天災人禍

▲2021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021年是辛丑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2020年是個不平靜的一年,使得許多預言家受到關注,包含已過世24年的盲眼「龍婆」、印度神童,都精準預言疫情爆發。在即將迎來2021年之際,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也針對2021年做出最新預言,不過在公布預言前,他提到2021年是「辛丑年」,並列舉過往辛丑年遇到的大事件,直言「2021年將是迎來考驗的一年」。

鄭博見是馬來西亞傑出企業家,同時也是著名的預言家。近日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拿督鄭博見DAC」上分享影片,談到2020是庚子年,但多災多難的今年已經邁入尾聲,將迎來2021年,也就是60年循環一次的辛丑年,因此大家也十分關心明年的狀況。他指出,「『辛』五行屬金,為珠寶,『丑』五行屬土,為牛,所以辛丑年亦為金牛年,而土會生金,所以也是『金旺之年』」,不過2021年真的會如字面上一樣順利嗎?

鄭博見預測,2021年時,全球因被疫情重創,導致每個國家在經濟和民生方面都只顧自己的利益,國與國之間存在更多猜疑,言而無信、毫無道義可言,合約和承諾已經不再重要,因此更容易發生衝突或戰爭,同時他也列舉了過往辛丑年的大事記。

▲▼柏林圍牆倒塌30周年。西柏林人幫助東柏林人爬過圍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二戰後美蘇爆發冷戰,德國首都柏林建起「柏林圍牆」,分為東西柏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先在1961年時,中國連續3年發生人類史上規模最大的饑荒,造成近4000萬人死亡,同時也是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人為災難;接下來又發生豬玀灣事件(吉隆灘事件),導致美國反古巴情緒高漲;美國受到埃絲特颶風摧殘,造成農作物大量損失、多處洪災;此外,當年度也發生多起空難事件,多人罹難;最後則是美蘇冷戰,導致德國在1961年時建起了「柏林圍牆」,首都柏林分裂。

接下來回溯至120年前的1901年,中國在1901年和八國聯軍簽訂《辛丑條約》,清朝政府賠償高達4億5000萬兩白銀,同時八國派兵入駐中國重要城市,喪權辱國;又爆發了20世紀的第一次股災-華爾街股災;最後則是美國第25任總統威廉·麥金利(William McKinley)在美國紐約遇刺後身亡,同時也是第3位遇刺身亡的美國總統。

▲2021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840起中國和西方國家戰爭不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至於180年前的辛丑年,鄭博見提及,1840年到1842年清朝和英國爆發第一次鴨片戰爭,這是第一次西方國家對中國發起大規模戰爭,簽訂《南京條約》,成為中國近代史上第一個不平等條約。

鄭博見表示,2021辛丑年的值年卦象為「山火賁卦」,暗喻著山林本該茂密青蔥、百花齊放,不過這只是短暫的假象,因為很快山下發生大火「山林露出真面目」。鄭博見指出,疫情不會完全消失,因此只能學著去和病毒共處,明年開始迎來所謂的「後疫情時代」,而辛丑年會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將會是「考驗的年代、迷惑的年代和革命的年代」,如果明年世界各國在上半年放鬆防備,粉飾太平裝沒事的話,下半年將會迎來真正的天災人禍,到時候真正的人為災難將會降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