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48小時甲動「守夜」立法院 前主席齊聚街頭護食安

▲▼蘇貞昌赴立法院專案報告美豬美牛。(圖/記者屠惠剛攝)

▲萊豬引發極大食安疑慮。(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本週四(24日)將議決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等相關行政命令及法案,國民黨將在立法院外舉辦「最後的晚餐」晚會,由於本次國民黨與民團合作獲得正面迴響,屆時預計有上千人集結立法院周邊。

立法院24日加開院會,處理萊豬進口等9項行政命令及《學校衛生法》修正草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根據國民黨團規劃,從23日傍晚開始,國民黨團將發出48小時的甲級動員。此外,民團3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為食安守夜活動,國民黨也會聲援。

為了施加壓力給民進黨立委,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也已經分別在臉書發文,並公布民進黨62位立委辦公室電話,要綠委正視民意。表決日當天,場外也將有大螢幕轉播院會實況,會一一點名哪些立委投下贊成及反對票,要綠委為歷史負責。

由於本次國民黨與民團合作獲得正面迴響,雙方23日在青島東路合辦「最後的晚餐」晚會,屆時預計有上千人集結立法院周邊,現場會準備四神湯、滷肉飯等台灣豬美食。至於活動部分,民團將負責表演,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目前計畫與民眾夜宿街頭。

「擋萊豬不計代價!」藍營人士表示,目前多份民調顯示,有高達7成民意反對萊豬進口,希望民進黨懸崖勒馬,也要考量疫情仍未趨緩,別讓台灣的食安在此刻出現破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買漫畫打統編? 蘇貞昌:不知道「有人多事」、多此一舉
「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 蘇巧慧護父:蘇貞昌從沒想過報公帳
蘇貞昌特支費曝光!一年可花近95萬 法定三大用途一次看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 朱立倫: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污
「沒被抓包會換發票嗎」 洪孟楷批蘇貞昌打統編上樑不正下樑歪
蘇貞昌捲「打統編」爭議 游淑慧:吳淑珍買Tiffany也用發票請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