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跳我就跳!」情侶交往4天鬧跳樓…她21F墜亡男友偷溜回家

▲▼女孩深夜從21層天井墜亡。(圖/翻攝自河南商報)

▲女孩深夜從21層天井墜亡。(圖/翻攝自河南商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17歲女孩11月27日0時從一處社區大樓21層墜亡,身上只穿了內衣內褲。事後,認識僅4天的男友被逮捕,據男孩供述,那一晚他和女孩吵架了,兩個人分別站到兩個天井上欲跳樓,最後女孩跳了,男友沒跳,也沒有報警和施救,獨自離開了現場。就在去世前幾天,死者曾經跟朋友說,「想要找個男朋友,未來好好過日子。」

據《河南商報》報導,死者堂姐稱,「妹妹從小就和我們一起生活長大,我們的感情非常好,沒想到她就這樣走了,她才17歲,我們全家人希望知道真正的死因,到底是自己跳樓還是被人謀殺,我們相信警方會給我們一個真相。」

堂姐說,「今年11月28日,我們接到了來自武漢警方的電話,說我堂妹在11月27日0時左右從武漢市武昌區一大樓21層天井墜樓身亡。」收到死訊以後,她和家人立即趕往武漢。

當時,辦案警員透露,死者在事發前認識了一名21歲左右的男孩子。據男孩供述,那一晚他和女友吵架了,兩個人分別站到兩個天井上,都說要跳樓,最後女友跳樓了,自己卻沒跳。

但蹊蹺的是,社區住戶隔天早晨發現死者遺體時,發現她的身上只穿了內衣內褲。堂姐質疑,「武漢的夜裡那麼冷,為什麼只穿內衣內褲跳樓,我們難以理解,也讓我們更不相信那個男生的說法。」

▲▼女孩深夜從21層天井墜亡。(圖/翻攝自河南商報)

▲女孩墜亡處。(圖/翻攝自河南商報)

堂姐強調,自己和妹妹從小一起長大,「她性格挺好的,不會想不開的,更不可能跳樓自殺,再說了堂妹和那個男的認識才4天,這個男的是不是騙財或者騙色才導致她從21樓摔下去?家屬對這些都不得而知,唯一知道的是,堂妹死的時候衣服褲子沒穿。」

因此,堂姐有很多疑惑,「妹妹一個人要去自殺,為什麼什麼都不穿?妹妹跳下樓了,如果男子是無辜的,他為什麼不當場報警?男子自稱男女朋友關係,妹妹已經去世了,現場只有他們2個人,他說的話可信嗎?」

她也透露,堂妹生於2003年7月,家裡還有一個妹妹,母親很早就離世,父親曾經入獄服刑。堂姐進一步說,2016年的某一天,堂妹和家人一起走在路上,忽然轉身衝上一輛等在街上的車,當時車子一下子就開走了。事後,家人瞭解到堂妹讀國中時認識了社會上的人,這次是被一個男生帶走了。

當時,家人立即報警,曾把女孩帶回家過一次,但沒幾天還是被對方溜走。堂姐表示,4年來,堂妹與家人聯繫很少,只有2018年回來過1天,以後就再也沒有見過,「我沒想到再次見到她時,竟然與她陰陽兩隔。」

妹妹出事以後,家人找到了她生前的一些朋友,從這些朋友處獲悉她這些年一直輾轉各地打工,過得非常辛苦。目前,涉案的男子已被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