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譏柯文哲「詐騙首腦隱退」 民眾黨反嗆:民進黨更會騙

▲民眾黨青年軍成軍記者會,發言人楊寶楨。(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傳出有意請辭民眾黨主席,「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1日在臉書上開酸,指柯承認自己無心市政,打算辭去民眾黨主席,「是詐騙集團首腦宣布要退隱」。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反嗆,「若真要比誰比較會「騙」,民進黨說自己第二,絕對沒人敢說自己第一」。

楊寶楨指出,雖然王世堅在民進黨當中,已經算是少數民意大於黨意、敢說敢言的政治人物,「但對於您今天的臉書文,通篇臆測和造謠抹黑,感到非常遺憾,請您向柯文哲和民眾黨道歉!」

「首先,柯文哲市長哪裡說自己無心市政?」楊寶楨說,柯文哲每天7點30分就開晨會,甚至工作到三更半夜,每天兢兢業業、認真工作,做了很多事也推了很多建設,到底憑什麼說他是「稻草人市長」?而且柯市長平常一周花在民眾黨黨務上面的時間並沒有幾個小時,請不要再惡意亂貼無心市政的標籤。

此外,楊寶楨還說,昨天民眾黨已經發出聲明澄清,對於「柯文哲擬辭去黨主席」的傳聞報導,請不要妄加揣測,也請有心人士自制,王議員還持續在文中說柯文哲打算辭去民眾黨黨主席?!

「王議員更在臉書文中暗指民眾黨是詐騙集團,請問您憑什麼下這種評語?」楊寶楨嗆王世堅,什麼證據能證明是不是詐騙集團?請不要把抹黑當有趣;更何況,民進黨各種雙標、髮夾彎、放假消息、抹黑造謠樣樣來,若真要比誰比較會「騙」,民進黨說自己第二,絕對沒人敢說自己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