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住宅中央政策很清楚」 徐國勇:台北市自己申請的計算標準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中央在社會住宅租金上應有標準,內政部長徐國勇11日表示,計算標準是台北市府自己申請的,柯文哲當然清楚。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明倫社會住宅租金逾4萬元引發爭議,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回應,中央政策很清楚是以市價8折出租,各地方政府要執行就要有能力處理;台北市柯文哲卻反嗆徐國勇,「中央政府就沒有能力」、「訂在哪?」

徐國勇11日上午受訪時也再度強調,中央制定的政策都很清楚,台北市府曾來中央申請過非自償性補助,計算標準是他們自己申請的,而中央標準明訂一般人8折、弱勢64折,就是用這個方式計算,「他不知道嗎?當然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