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窮劫囚團!5人4沒錢僅彭男帶3千...落網便當秒殺:再來一個

▲劫囚又餓又累 5人落網秒殺「排骨便當」加碼第二份也嗑光。(圖/記者陳凱力攝)

▲籍斯瀚昨日在基隆落網,一上警車累到秒睡。(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史上最窮的逃亡!竹北劫囚5人組靠著籍斯瀚的小弟、彭男身上僅剩的3000元,與彭的友人江湖救濟了5000元、7000元合計1萬5000元就這樣流浪了21小時,一行人馬不停蹄瘋狂跑路,吃不好也睡不好,最終4落網1在逃,4人後於竹北分局飽餐一頓,將員警叫的排骨便當嗑光光,吃一個不夠,連加碼的第二個排骨便當也秒完食,實在讓人啼笑皆非。

劫囚5人組8日下午從竹北東元醫院離開後立刻開車上國道,一路從湖口、五楊、鶯歌、期間還丟車、換車、加入第4台黑車,最後僅剩1台白車、1台黑車,載著一行5人繼續走北二高前往基隆、瑞芳、七堵、宜蘭,最後又回到基隆,當時李姓女子正巧不在車上,因此當警方圍捕時,李女立馬往反方向跑,成功逃脫。

這劫囚5人組可說是史最窮的劫囚犯,5人中4人口袋沒錢,只有彭男身上有僅存的3000元,逃亡期間好不容易找上了朋友江湖救濟了5000元、7000元。就靠著這1萬5000元,5個人浪跡天涯21小時,連住宿都不敢,車也不敢停,就怕被抓,漫無目的一路亂開,偶爾找到好心有人「收留2小時」去上個廁所,喝杯茶,補充體力繼續上路。

▲劫囚又餓又累 5人落網秒殺「排骨便當」加碼第二份也嗑光。(圖/記者陳凱力攝)

▲彭男在竹北分局連吃2個排骨便當。

5人分別開著2台車一路亂竄,偶爾停下交換乘客和駕駛,同時商量「如果被抓了要怎麼說」,5人中籍斯瀚是劫囚案男主角、懷孕5個月是劫囚案女主,另外還有男二彭男、彭男的前女友女二曾女,還有非親非故卻一路跟著逃亡的在逃李女。

李女是竹東人,因家庭失和與家中親人並不和諧,他和曾女是姊妹淘,交情好到一起吸毒,聽到閨蜜要劫囚,二話不說也添上一腳,也成為這次劫囚案中最莫名其妙的一員。

▲劫囚又餓又累 5人落網秒殺「排骨便當」加碼第二份也嗑光。(圖/記者陳凱力攝)

▲懷孕5個月的陳女,身型纖細,外觀完全看不出。

5名劫囚案中有4人都是毒咖,吸毒、賣毒咖啡,僅有懷孕5個月的陳女未染上毒癮,5人在逃亡期間吃不好睡不好。4人落網後除了中彈的曾女還在醫院,籍斯瀚也在警車上秒睡,到了竹北分局沒多久,正逢晚餐時間,員警叫了排骨便當給3人,3人立刻秒殺,吃得清潔溜溜,員警見他們好像很餓的樣子,不忍心問了句「要不要再吃一個」,沒想到彭男也答「好啊」,就連加碼的第二個排骨便當也如秋風掃落葉般顆粒不剩。

►「華元鹹蔬餅XXL巨霸包」快閃299元 加贈「鹹蔬餅帆布袋」你還不快搶

►南寮漁港爆坑殺?霸氣人夫喊:就要大的 海產店闆娘還原現場

►1對1指導豐胸2月A→D罩杯 女大生噴3萬4個月還是A…一看真相氣炸

►獨/竹科老司機哀號聲四起!「極樂竹北」爆歇業潮 驚人內幕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