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2020年守護者揭曉 前線抗疫醫療衛生工作者獲得

▲▼ 美國《時代》雜誌(TIME)公布2020年度風雲人物,由前線對抗新冠疫情的醫療衛生工作者獲得。(圖/翻攝自推特/TIME)

▲時代雜誌2020年度守護者為前線對抗新冠疫情的醫療衛生工作者。(圖/翻攝自推特/TIME)

記者詹雅婷/編譯

美國《時代》雜誌(TIME)公布2020年度守護者,由前線對抗新冠疫情的醫療衛生工作者獲得。雜誌形容,他們每日冒著生命危險,出手協助前來所屬工作場所求助的陌生人,但他們拯救不僅僅是寶貴性命,更守護了醫學及民主的基本原則「平等」。

在全世界因疫情衝擊停擺時,醫護人員冒著生命危險持續工作,拯救無數人的性命,而佛奇是這群第一線工作人員的其中之一,不但會親自巡視醫院,同時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主任一職,更是2020年美國最知名的科學領袖。

事實上,根據先前發布的風雲人物4強名單,在前線抗疫的醫護工作者及美國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同樣入選,與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現任總統川普、全球反種族歧視運動參與者並列。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專櫃保濕常勝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